李靚蕾、王力宏的感情曾經如此美好,現在卻反目成仇。(圖/IG@李靚蕾)
李靚蕾、王力宏的感情曾經如此美好,現在卻反目成仇。(圖/IG@李靚蕾)

李靚蕾11日指控王力宏違反規定硬帶3名男人返家看孩子,王力宏則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勿阻撓他探視小孩,並喊話若有證據請提告。李靚蕾今(12日)表示已報警,未來會尋求司法管道以及曝光不堪的證據,昔日鴛鴦徹底撕破臉。對此,知名女律師李晏榕在臉書透露此風波最大的苦主,就是孩子們。

李晏榕是現任台北律師公會性別平等委員會主委、李晏榕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,她聽聞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變事件,今(12日)在臉書感嘆:「不友善的父母,遇上不友善的律師,受苦的永遠是孩子。」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真的啊~~~夾在父母之間的小孩好可憐,這真的很創傷耶」、「但不知道蕾媽這方要怎麼才能做到友善又保護自己呢」、「homhom真該換個律師啊」、「這齣戲我快看不懂了」。

律師李晏榕表示李靚蕾、王力宏婚變的最大受害者是小孩。(圖/FB@李晏榕)
律師李晏榕表示李靚蕾、王力宏婚變的最大受害者是小孩。(圖/FB@李晏榕)

王力宏去年12月認正在辦離婚手續,8年婚姻正式觸礁,外界謠傳主因是婆媳問題,李靚蕾盼男方能協助澄清卻遭拒絕,決定跳出來揭發王力宏不忠、召妓、約砲等,王力宏雖發文回擊仍挽回不了聲勢,「左思右想」道歉後宣布暫退演藝圈。

外界以為事件應告一個段落,沒想到李靚蕾昨11日在IG指控王力宏出關後,立刻帶著3個男子硬闖家門,並要求拔除監控,讓她怕得不敢開門,孩子也被嚇哭。王力宏所屬的宏聲音樂則回應:「目前力宏一心一意只想看到孩子,即使彼此無法再做夫妻,請以孩子的最大利益做考量,不要阻撓探視。」聲明中也提到,「如果李女士握有任何證據,請直接提告」。

李靚蕾今12日再度重錘王力宏,表示她從來沒有不歡迎他回來看孩子,但不明白為何要違反協議中的條約,未經同意硬帶3個男子探視,其中1位還是陌生人,「如果需要證人,一位就夠了,而且可以找一位雙方都能同意/孩子也舒服自在的人選。為什麼要在我一個人的情況下帶這麼多人硬闖?」

李靚蕾表示已經報警了,也會提供不堪的證據,未來更會透過司法解決問題,只是司法需花費大量時間和金錢,來不及保障她的人身安全。

李靚蕾今發8點聲明指控王力宏。(圖/IG@李靚蕾)
李靚蕾今發8點聲明指控王力宏。(圖/IG@李靚蕾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