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與李靚蕾正面交鋒,「蕾宏」之戰一觸即發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王力宏與李靚蕾正面交鋒,「蕾宏」之戰一觸即發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王力宏與李靚蕾正面交鋒,李靚蕾昨深夜發文控王力宏帶三個素未謀面的男子硬闖家門,嚇得她不敢開門、手都在抖,小孩都被嚇哭,對此,王力宏經紀人強調,三位男子分別是服務他們夫妻倆12年的生活助理、員工和保全,不過李靚蕾今(12日)早則打臉王力宏,「結婚才8年,竟然會有一個12年的『夫妻』生活助理??」李靚蕾也揭發這位硬闖吾疆男子的真實身分,其實是王力宏聘用12年的私人助理。

李靚蕾昨深夜發文指控,王力宏隔離出關後,不顧她的反對,就帶著三個素未謀面的男子硬闖家門,李靚蕾心有餘悸還原當時狀況:「你原本打算拿鑰匙要直接闖進來,一直用力搖門,還好我們有鎖門,不然不知道你會做出什麼事情來!孩子們,目睹了這一切,嚇哭了,我也是手一直發抖,到晚上都停不下來」。

李靚蕾指控王力宏帶三個素未謀面的男子硬闖家門。(圖/取材自李靚蕾Instagram)
李靚蕾指控王力宏帶三個素未謀面的男子硬闖家門。(圖/取材自李靚蕾Instagram)

針對李靚蕾指控,王力宏經紀人則向媒體強調,三位男子分別是服務他們夫妻倆12年的生活助理、員工和保全,但這個說法隨即被李靚蕾打臉,她一早發文反擊:「結婚才8年,竟然會有一個12年的『夫妻』生活助理??」李靚蕾也揭發這位硬闖吾疆男子的真實身分:「大家都知道那是你的『私人』助理,受你雇用、長期聽命於你,對你唯命是從的男子。」

至於王力宏強調他只是想看孩子,李靚蕾則反駁:「來『看孩子』還要要求拔監控?」她心有餘悸說,如果拔掉監控,可能會有比現在更可怕的行徑,李靚蕾也強硬表示,她已報警,而李靚蕾最後更放話,如果王力宏同意,她會PO更多證據,「蕾宏」戰火一觸即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