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才華洋溢用擁有出眾外貌,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李元玲才華洋溢用擁有出眾外貌,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
馬來西亞音樂家李元玲(Cathryn Li),琴藝精湛還擁有亮麗外型,在網路上有超高人氣,她也時常在IG上放送性感照,吸引超過217萬人追蹤,日前她曬出扮成《鬼滅之刃》超夯女角禰豆子的照片,無違和扮相讓網友全都瘋狂直呼,「世界第一可愛的禰豆子」。

李元玲日前在IG發文曬照,只見她穿上粉紅色和服,頭上夾著粉紅色蝴蝶結,嘴巴咬著竹筒,頭髮尾端還特別接上橘色長髮,扮成禰豆子的模樣,李元玲一臉無辜望著鏡頭,坐在地上躬起雙腿,和服裙襬順著大腿往下溜,露出了腿根黑色神秘地帶和一雙白皙長腿,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。

另外一張李元玲更是做出禰豆子的招牌動作,頓時萌翻大批粉絲,李元玲也在文內說道:「2022第一組新照片」,新年第一組照片就帶給大家無限驚喜,引來將近10萬人按讚朝聖,李元玲的超萌cosplay甚至受到日本網友認證是「世界第一可愛的禰豆子」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狂刷整排愛心,紛紛激動直呼,「好像喔」、「好可愛唷」、「你太美了」、「好美的禰豆子」、「毫無違和感」、「好辣的彌豆子」、「太可愛了吧」、「長大的彌豆子」、「性感美女」、「好可愛哦」、「超像的,一模一樣」、「成熟的彌豆子,有不同的可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