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一名身家超過2億元的人夫,發現妻子偷吃月薪4萬元的小王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桃園一名身家超過2億元的人夫,發現妻子偷吃月薪4萬元的小王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桃園一名身家超過2億元的汽車旅館執行董事,發現妻子「小慧」(化名)偷吃一名台南小王,兩人不但以「公」、「婆」互稱,對話更是極為露骨鹹濕,如「小鐵還很硬…一天都給你好幾億」、「你是女騎士…我愛妳騎我」等,憤而提告求償100萬元。法院審理後,一、二審都判小慧與小王應連帶賠償人夫30萬元。

根據判決書,人夫指控,妻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小王,兩人在通訊軟體中以「公」、「婆」互稱,相互調情、言談親密,並發生性關係,妻子更於2019年6月間,佯稱到高雄訪友一周,實際上卻是跑去台南找小王,同居至少3天,期間2人甚至大剌剌的在路上十指交扣。

小慧辯稱,是因為老公常常對自己口出穢言,自己因此身心受創,又遭到老公施暴,才會前往小王的住所避難,但兩人住3層樓透天厝不同房間;小王也喊冤,稱自己根本不知道小慧已婚,兩人互傳訊息內容只是想像而非實際發生之情形,且對方有暈眩症、走路不穩,才會牽對方的手一起走。

不過,法官勘驗兩人對話發現,發現小慧傳「老公…晚安,愛你」、「每次愛愛時,就很愛你」、「那段在你家日子,真的很快樂,很幸福,我們就像夫妻一樣,做我們愛做的事情」、「真的有那天,我願意為你生小寶寶,屬於我們二個人愛的結晶,做個賢妻良母」;

小王則說:「我是你老公,不疼你疼誰」、「小鐵還很硬,來吧,全部都給你了,我一天都給你好幾億」、「因為你是女騎士…我愛你騎我…你都說我騎妳,讓你騎感覺也很好」等。

桃園地院判定兩人侵害配偶權,應連帶賠償人夫30萬元;上訴至高等法院後,高等法院維持原判,全案確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