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間互相查手機是沒信任感的表現。(示意圖/取自KBS)
情侶間互相查手機是沒信任感的表現。(示意圖/取自KBS)

有人說情侶間互相查手機是沒信任感的表現,也有人說查手機是為了不想失去對方,又有人說查手機是為了更好的了解對方;而中國貴州有名男子24日與女友在外慶祝平安夜時,有人打電話給女友,且對方在看過電話後神情變得微妙;讓他直接查看兩人聊天紀錄,將對話中的語音一條條播出來聽,女友同時也跪在地上和男子道歉,哭著拉住男子求他不要再查下去,過程也被旁邊民眾上傳到微博。

男子當場查看兩人聊天紀錄,令女友當場崩潰。(圖/截取自微博)
男子當場查看兩人聊天紀錄,令女友當場崩潰。(圖/截取自微博)

根據中國當地媒體報導,男子在平安夜與女友約會期間,突然有人撥打電話給女方,而女方在看過電話之後,行為及態度變得奇怪,不禁讓男子產生好奇,就趁機搶過女方手機詢問來電者是誰;只見女友不發一語且同時電話已經掛斷,男子當場改查看兩人聊天紀錄,發現對話中全都是語音訊息,就決定要把所有訊息都聽完,此舉動也令女友當場崩潰。

網友在留言區討論熱烈。(圖/截取自微博)
網友在留言區討論熱烈。(圖/截取自微博)

從影片能看見,女友一直抓著男子手臂不斷求情,但男子仍不打算歸還手機,堅持要聽完所有語音訊息;讓女友直接在馬路邊情緒潰堤,不斷哭喊著「我求求你,別查了」、「求你了,不要再聽下去了」,但男子仍不理會,且不願回頭看女友一眼;而影片在微博也引發熱議,紛紛表示「其實這個男生更痛苦吧,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」、「沒結婚就算了吧,還好沒結婚」、「所以說平安夜並不安全對吧」、「那麼愛玩,找什麼男朋友啊」、「如果那麼愛為甚麼還要做對不起他的事情」。

情侶之間相處,總會有許多地方需要磨合,但因為有愛,所以有些人一開始都會選擇包容;但兩個人如果要長期在一起,最重要的就是要互相坦白,就算感情已經變質,也應該要告訴對方,才能做到及時停損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