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網友抱怨,跨年夜跟女友出門,對方堅持不穿外套,卻吵著要他出錢現買一件3980元的外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男網友抱怨,跨年夜跟女友出門,對方堅持不穿外套,卻吵著要他出錢現買一件3980元的外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許多情侶交往後才發現另一半有讓人無言的習慣,例如女生有公主病,男生是媽寶。一名男網友就表示,寒冷的跨年夜,女友堅持不穿外套出門,想買一件3980元的外套還堅持要男友出錢,氣得他當場走人,沒想到下一秒接到陌生電話,讓他傻眼,直接分手。

男網友在《匿名公社》PO文,表示明明冷得要死,女友出門堅持不穿外套,出門後喊冷,要求自己脫下外套給她穿,遭拒絕後女友不斷碎念,怪男友很無情,不脫給她穿。

原PO表示,接著女友又看上一件3980外套,要求他出錢買下來,讓身上只帶5000元的他傻眼,店員還在一旁火上加油「女友喜歡男友就該買啊」,氣得原PO拒絕當場走人。

原PO說,女友跟他出門,從沒出過錢,不論是車資、吃飯遊玩等費用全都是他包辦,自己原本都是搭捷運,女友卻嫌麻煩,每次都坐計程車,考量到2日要繳房租,5日才發薪水,加上等等要吃飯,若真的買下去皮包都空了。

沒想到原PO離開店裡後,隨即接到一通陌生來電,接起來才知道,竟然是剛剛賣外套的店家打來的,因為女友公主病發作,死賴在店內不肯走,還揚言「不幫她買就不離開」,讓原PO崩潰不已,直呼有夠丟臉:「電話自己不打還要店家打,嫌我臉丟的不夠嗎」,最後決定直接分手了。

網友也大讚:「這公主病末期了吧」、「根本巨嬰」、「恭喜你重獲自由」、「是我早就分了」、「可以不用再當工具人了」、「想知道後續」、「不知道女友是不是還在店內XD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