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「人間香奈兒」美名的韓國女偶像Jennie。(圖/ 摘自Jennie IG)
有「人間香奈兒」美名的韓國女偶像Jennie。(圖/ 摘自Jennie IG)

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,以精緻外貌和模特兒級的好身材,受到精品名牌CHANEL欽點為品牌大使,獲得「人間香奈兒」美名,在世界各地都有大票粉絲喜愛支持;最近出現一名Jennie的瘋狂粉絲Christian Albert Gaza,他是菲律賓企業家兼網紅,砸錢在韓國刊登巨幅廣告只為邀請女神吃飯,更驚吐原本還想買房子和土地送Jennie。

Jennie在全球擁有許多粉絲,光是IG就超過5千萬人追蹤,每每更新近況都引起熱烈討論,像是只穿內衣褲的時尚美照、棒球外套特殊穿法和出席活動下半身套透膚絲襪性感撩人,都讓眾人暈了又暈;據韓媒近日報導,一名菲律賓企業家兼網紅Christian Albert Gaza疑似是Jennie的狂粉,大手筆砸錢示愛,嚇壞韓國民眾。

Christian Albert Gaza在個人臉書PO文,貼出自己在Jennie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附近一棟建築物上,刊登巨幅廣告看板,只因為他不知道怎麼跟Jennie聯絡;廣告中直接明示Jennie是自己的理想型,「請問妳願意跟我共進晚餐,讓我成為最幸福的人嗎?」,還特地用韓、英文兩個版本。

另外Christian Albert Gaza昨(4)日在臉書發文,提到自己本來計畫要買房子跟土地給Jennie,但不久前BLACKPINK宣布不再接受粉絲禮物,讓他才作罷,改以登廣告的方式讓女神了解自己的心意;但狂粉超誇張示愛舉動,立刻在韓國網路各大論壇引起討論,不少粉絲認為Christian Albert Gaza這樣追星很不理智,已經算是一種騷擾行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