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兼女模瑪莉索「麻雀變鳳凰」晉身成為「億萬人妻」。(圖/截取自IG@marisol.yotta)
網美兼女模瑪莉索「麻雀變鳳凰」晉身成為「億萬人妻」。(圖/截取自[email protected]

網美兼女模瑪莉索(Marisol Yotta)在OnlyFans與IG都擁有超高人氣,她於去(2021)年「麻雀變鳳凰」嫁給德國富豪尤塔(Bastian Yotta)後,至今仍不時上傳性感圖片到IG,辣到讓她的粉絲群如滾雪球般暴增,吸引不少網民前來朝聖。而在近日所分享的一系列美圖中,瑪莉索依舊展示她聞名遐邇的「巨乳光明燈」,讓粉絲們看得大呼過癮。

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巴斯蒂安・尤塔是化妝品業的大亨,身價高達15億美元(約新台幣415億元),他去(2021)年1月向知名網紅兼模特兒瑪莉索求婚,並在半年後斥巨資舉辦豪華隆重的婚禮,而瑪莉索則在嫁給了尤塔後「麻雀變鳳凰」,晉身成為女性們夢寐以求的「億萬人妻」。瑪莉索雖然已成人妻,但仍堅持為粉絲們「謀福利」,她不時在自家IG大秀性感絕美身材,尤其是胸前巨乳。

瑪莉索日前上傳一張身穿亮面紅色泳衣的照片,盤起頭髮,雙腿分開,雙手則是放在膝蓋上。然而讓網友暴動的則是她那快要衝出泳衣的渾圓巨乳。瑪莉索寫道,「我不知道是布料太少了,還是設計太複雜?」隨即吸引眾多網友回應。

當然粉絲們的醉翁之意是來關注瑪莉索的「巨乳光明燈」,紛紛大讚她:「太美」、「太有吸引力了」、「這看起來太棒了」、「尺寸很完美」、「我不知道,只知道這照片很吸引人」也有網友認真回答:「我真的覺得衣服太小」、「我覺得泳衣大小剛剛好啊,呵呵」、「雖然有點小,但還是可以穿到公共場合」,藉由與網友們的這類惹火「互動」,讓她的IG吸引到破47萬名粉絲追蹤。

事實上,瑪莉索從不諱言自己是靠整形手術成為現在的模樣,她甚至在IG大方PO出整形前後的「對比照」,並呼籲女孩們「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」,或許因為她這種率直的言行風格,所吸引到的不只有異性的目光,也有不少同性粉絲欣賞並羨慕她的「勝利組」人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