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啾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IG)
啾啾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IG)

因青筋奶而爆紅的女模啾啾(本名:吳慈敏),同時也是JKF女郎,在IG擁有65.4萬粉絲,人氣火紅,常在網上曬美照放送福利的她,日前曬出一段「偽女友」賣萌自拍,但更多人把重點放在她大露半球的火辣穿著,激動直呼太犯規。

啾啾日前在IG發文寫下:「這是你女朋友對你生氣的樣子」,同時附上一段自拍影片,可見啾啾穿著一套毛茸茸的兔子裝,對著鏡頭擺出嘟嘴、抿唇、裝狠的表情,最後再氣到翻白眼、吐舌,看似在生氣,實際根本在賣萌,加上她戴著兩個大大的兔耳朵,看起來更軟萌,立刻電暈大票男粉。

除了可愛模樣融化眾人,啾啾的穿著更是成為亮點,仔細一看,她穿著的兔子裝胸前竟挖了個大洞,露出內衣,內在美看起來似乎還尺寸太小,完全包不住她的傲人上圍,火辣春光讓網友看了暴動留言「不管什麼原因我絕對無條件認錯」、「這生氣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這只能抱緊處理」、「我不信,女朋友生氣哪有這麼可愛」、「好可愛寵起來」。

啾啾曾在第三屆百大女郎票選中榮獲第一名,外型甜美的她,個性相當直率,之前聽聞有粉絲是因為她的個性被圈粉,她還打趣稱對方「微失禮」,接著自爆花了兩萬元縫雙眼皮,要大家欣賞她「膚淺的外在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