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橄欖工作時只穿罩衫,露出性感的南半球,豈料近日竟遇變態電話騷擾,讓她嚇得趕緊報警求助。(圖翻攝自/YouTube/ข่าวเวิร์คพอยท์ 23)
小橄欖工作時只穿罩衫,露出性感的南半球,豈料近日竟遇變態電話騷擾,讓她嚇得趕緊報警求助。(圖翻攝自/YouTube/ข่าวเวิร์คพอยท์ 23)

泰國一名護校正妹的工作受疫情影響,因此改到街上擺攤賣蛋捲,為了吸引顧客,只穿一件罩衫,露出性感南半球,在當地掀起討論,甚至還驚動到警方到店規勸,而她近日反而跑到警局求助,表示遇到變態男子瘋狂騷擾。

小橄欖近日被變態男騷擾,嚇得趕緊到警局報案。(影片來源/YouTube/คลิปข่าวเชียงใหม่)

根據《sanook》報導,23歲正妹「小橄欖」(น้องโอลีฟ อายุ)原本從事服飾網拍,但受到疫情影響,導致生意不佳,因此改到街頭擺攤賣蛋捲,為了增加買氣,她還在穿著上搞創意,工作時只穿罩衫遮掩,胸前幾乎被看光,在當地引發轟動,不少民眾甚至前去朝聖,當時警察還要求她加穿圍裙。

「小橄欖」的生意意外爆紅,還開始經營社群成為網紅,不少店家得知後也開始效仿,但是「小橄欖」近日跑到警局求助,表示從11月底開始被一名變態男子騷擾,對方每天撥打5通以上的電話給她,並說出許多下流的話,讓她不堪其擾,為了不要再接到變態電話,她還儲存對方的號碼。

變態男消失一陣子後,12月又再次撥打電話騷擾,當時小橄欖正在處理訂單,因此沒有注意號碼,又接到對方的電話,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,就算她警告對方要報警,但變態男根本不理會,如今她無論是出門補貨還是參加聚會,都要找人陪伴,就連晚上睡覺時,還要和4名朋友睡在一起。

小橄欖表示,平時自己頂多穿露肩襯衫,只有為了生意或參加活動時才會打扮性感,「這是我生計的一部分,但最重要的是,不管個人穿著如何,別人都沒有資格或權力騷擾」,警方對此表示,要追查到騷擾者的難度不大,目前已完成初步調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