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元(吳婕安)擁有「呆萌女神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元元Instagram)
元元(吳婕安)擁有「呆萌女神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元元Instagram)

女星元元(吳婕安)以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和傻大姐的呆萌個性,而擁有「呆萌女神」的美名,人氣很夯的元元活躍各大綜藝節目外,她也不吝嗇在社群網站放送福利,元元昨(10日)就豪曬下衣失蹤的熱舞影片,她一個舉手、揮舞動作就讓大腿根若隱若現,好身材讓網直呼:「受不了」、「褲褲呢」。

影片中,元元頂著招牌齊瀏海、身穿米色的寬版大學帽T入鏡,衣服的長版設計雖然蓋過大腿,但仍讓元元一雙白嫩美腿若隱若現,元元還俏皮直呼她這一身穿搭是「下半身失蹤」,只見元元套上可愛的兔兔濾鏡,她對鏡頭伸懶腰後,便跟著音樂開始扭腰、秀鳥仔腳,元元不只熱舞模樣萌翻,她一雙美腿更是相當吸睛。

元元短短12秒熱舞影片電暈網友,就有粉絲直呼「受不了」,還釣出元元回應:「還好嗎?」有人則留言問「褲褲呢」,對此,元元則嬌羞甜回:「被你偷走了?」留言區也滿是好評:「每次一定要這麼可愛就是了」、「好口(可)愛又好辣」、「居然不穿褲子」。

其實,親民的元元解放好身材已非第一次,她日前就不吝嗇曬比基尼照、出遊照,甚至是下衣失蹤的熱舞片,元元也以可愛又不失性感的風格狂圈粉,女星熊熊、啦啦隊女神李恩菲也直誇可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