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、鄧麗欣曾交往3年多。(圖/IG@王子)
王子、鄧麗欣曾交往3年多。(圖/IG@王子)

台灣男星「王子」邱勝翊曾與香港女星鄧麗欣交往3年多,今年6月底卻無預警宣布和平分手,令外界錯愕。不過,王子最近被爆秘戀認識10年的好友郭雪芙,鄧麗欣被問及前男友的緋聞,大方送上祝福。

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剛跟王子分手半年的鄧麗欣,昨(29日)表示知道這件事,大器地回應:「是真的祝福,不是真的也會祝福。」強調不會特地去問王子。至於自己的感情世界,鄧麗欣說目前沒有拍拖對象,只希望疫情趕快過去,想去國外旅行。

王子和郭雪芙在電影《山中森林》有路邊激吻的劇情,傳出從戲裡愛到戲外,王子日前被《鏡週刊》拍到搭小黃前往郭雪芙位於內湖的香閨,晚上離開時竟是開自己的名車出來,以及利用換車、換駕駛的招術出入郭雪芙的家,讓人回想起當初交往楊丞琳時,也被拍到用同樣的模式保護戀情。

王子、郭雪芙傳合作電影《山中森林》假戲真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王子、郭雪芙傳合作電影《山中森林》假戲真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秘戀消息傳出後,王子和郭雪芙29日在IG限時動態發聲,王子放了一張《華燈初上》劇照並Tag郭雪芙:「怎麼朋友家變妳家了?難道那是『光』?」否認戀情之餘,不忘幫女方主演的新戲《華燈初上》宣傳;郭雪芙也在IG回應王子:「就說不要一直跟蹤我了吧,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3季好好加油。」雙方僅認彼此是好友,郭雪芙的經紀人也回應本報,表示他們兩個確實交情還不錯,但真的沒有交往,只是正常朋友互動,郭雪芙現在可能暫時想好好工作,感情的事情就隨緣,且週刊報導所指王子所前往的「郭雪芙的家」,並非她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