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亮亮(左)與黃包包已分手多時,但兩人仍頻繁互動,甚至幫拍大尺度照片,被懷疑根本沒分手。(取材自irisxiao_ IG、chillbao23 IG)
閃亮亮(左)與黃包包已分手多時,但兩人仍頻繁互動,甚至幫拍大尺度照片,被懷疑根本沒分手。(取材自irisxiao_ IG、chillbao23 IG)

網紅閃亮亮擁有甜美臉蛋與纖細性感身材,因不時在老家幫忙生意,因此被封為「紅豆餅女神」,但爆紅卻是因為她與YouTuber「硬漢兄弟」成員黃包包交往,但如今已分手多時,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,閃亮亮仍常跟黃包包一起拍片,其中不乏一些大尺度性感照,因此懷疑他們根本沒分手,對此,閃亮亮也大方吐實。

閃亮亮與黃包包因拍攝影片相識相戀,她也因為這段感情知名度爆增,而交往期間爆出不雅片風波,外界一片騷動之下,小倆口卻靠著堅定的愛情挺過困境,好感情感動不少人,只是在2020年兩人結束了為期1年多的情侶關係,退回朋友身分,但彼此還是很長在社群上互動,看上去感情仍舊很緊密。

但近來有網友發現,他們不僅互動頻頻,甚至還會一起拍片,閃亮亮的性感業配照,也出自黃包包之手,因此在Dcard發文,懷疑兩人是否真的分手,對此,閃亮亮在IG限時動態po文,明確表示跟黃包包真的已分手且沒復合,會一起拍攝,是因為如今公司的8名同事都住在同一個地方,而公司旗下還沒有很多網紅,業配就由經紀人接下交給他們,「我們住的那棟就有很多拍攝的場景,甚至還有花錢自己弄攝影棚」,而黃包包就是公司兩名攝影師中的其中之一,拍攝時也都還有很多同事在現場。

閃亮亮更強調,如今自己還是單身,目前的生活就是工作以及跟親友互動,外傳她跟瘋男、九妹的緋聞,她則是予以否認,說現在真的沒有曖昧甚至交往對象,黃包包也截圖Dcard文章回應,當時分手是他親自幫閃亮亮搬家、送她離開,他確實還有在幫閃亮亮拍照,不過是真的分手了,也表示拍片時現場相關人員很多,「需要燈光師、導演、甚至到客戶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