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(左)、蔡凡熙今出席電影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聖誕茶敘。(皮諾丘電影提供)
郭書瑤(左)、蔡凡熙今出席電影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聖誕茶敘。(皮諾丘電影提供)

郭書瑤、蔡凡熙今出席電影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宣傳記者會,單身中的郭書瑤被蔡凡熙爆料,說自己想介紹朋友給她認識,但身邊男性友人身高都160公分,可惜達不到郭書瑤偏好「長人」180公分的要求。

郭書瑤也害羞表示,自己容易對身高高的男生動心,喜歡那種身高差仰望的感覺,也不諱言自己喜歡年輕的小鮮肉,羞回說:「我的歷任你們還看不出來嗎?」而蔡凡熙目前有聊天對象,沒認愛但說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。郭書瑤還提到,她合約期間自己給自己下達禁愛令,暫時撐住不談戀愛,因為她知道自己一旦陷在愛裡面,就會人間蒸發,所以儘量在合約到期前不談戀愛。

另聖誕節將至,蔡凡熙被虧常常榮登最爛送禮王,像他去年送的露營椅就被嫌爛;而郭書瑤每年送的都是酒,代言比較多之後,就是送代言品的大禮包,另她收過最好的聖誕禮物是底片相機,也有收過減肥產品組。

2人表示,自從拍戲認識後,已經一起過了6年聖誕節,一群好友平日忙於工作,私下少有機會見面,一到12月,就會找時間玩交換禮物,最令郭書瑤感動的是,去年是由蔡凡熙主動邀約大家,「他打了1整個聖誕節通告表,包含時間、地點和注意事項。」瑤瑤看到後驚喜直呼:「這是我2020年收到最開心的1張通告,我看到都要哭了!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