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莎日前遭抹黑搶功、空降等罪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瑞莎日前遭抹黑搶功、空降等罪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來自烏克蘭的名模瑞莎今年4月遭人爆料抹黑,長期耕耘於教育韻律體操的她,遭匿名爆料空降、搶功等罪名,幸好有不少知情人士出面留言,才還瑞莎清白。昨(24日)逢平安夜,瑞莎卻坦言心痛,主因是她提告抹黑她的網友加重誹謗罪,卻獲不起訴處分,她更表示,自己是檢察官調查後才知道這幾名網友其實都是接觸過的人,無故遭人插刀,瑞莎說:「我有很多孩子們要顧, 肚子裡也有一個31週的寶寶, 我真的很盡力,很需要加油」。

瑞莎與台灣小開Mike結婚6年,近年發揮所長忙栽培韻律體操人才,4月卻遭人爆料帳目不明、將體育界搞亂,甚至空降搶功等罪名,幸好瑞莎學生家長出來發聲,加上曾合作過的廠商透露瑞莎私下善良一面,才讓她沉冤得雪。昨台北地檢署宣布,經過調查後得知是龍潭地區選手跟教練的彭姓、欒姓、汪姓、李姓人士在Dcard上發文,但最後判定4人是針對可受公評之事的合理評論,依罪嫌不足,24日將4人不起訴。

瑞莎提告遭判不起訴,發文回應心聲。(圖/翻攝自瑞莎 Larisa臉書)
瑞莎提告遭判不起訴,發文回應心聲。(圖/翻攝自瑞莎 Larisa臉書)

對此,懷著身孕的瑞莎昨在臉書語氣沉重說:「今天是聖誕夜……本來想要在今天晚上po一張全家福的照片,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,但後來突然在網路上看到了新聞」,「說實話,非常的驚訝也很shock,因為明明檢察官沒跟我要任何文件或證明,來證實選手們廣告費有收到或去美國比賽費用都是我本人所支付,或是要求我能夠提出佐證說明其他在DCard寫的不是事實」,「本人對於這個處分不多作評論;但倘新聞處分屬實,本人將會針對這個事件與處分結果進行後續法律程序。」

瑞莎進一步說:「感謝檢察官的調查,讓我知道DCard的發文者還有寫不實文字的人是誰,調查到欒姓,汪姓,彭姓,李姓4個名字」,但同時間很傷心,雖然與這些人不熟,但或多或少是工作上接觸過的人,不明白自己哪個環節出問題,自己目前只能再次否認這些網友的指控,「我盡力不要想,因為我還有很多孩子們要顧,我不能因為這些人傷心或挫敗。」

而網友回應:「加油!肚子的寶寶顧好先!心情別受影響!大家都替妳加油」、「謝謝瑞莎為台灣體操界奉獻的一切,我們愛你而且都為你加油,祝福你和肚子裡的寶寶以及全家人,平安快樂」、「謝謝妳為台灣做的一切,跟妳站在一起,為你加油。上帝祝福妳們全家和妳所做的事」、「加油,正義不會不來,有時會晚點到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