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生肖冬至一到,財運跟著變旺,不僅事業運佳,還有機會遇到伯樂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4生肖冬至一到,財運跟著變旺,不僅事業運佳,還有機會遇到伯樂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冬至(21日)即將到來,是一年裡白天最短的一日,在古代甚至被認為是「陰氣轉衰」的轉捩點,之後天地陽氣開始轉強,代表下一個循環的開始,而冬至過後,運勢又會如何改變,清水孟國際命理小孟老師也在臉書分享,4生肖一到冬至財運也會跟著來,還有機會打開新的人生道路。

第4名 生肖虎

屬虎的人在冬至過後,可以好好發揮實力,工作上會越來越忙,出現很多合作接案或合夥做生意的機會,但在決定前一定要謹慎,評估自己能夠付出多少成本,雖然願景非常美好,但自己不一定能負荷,因此不要勉強硬撐,也不要因人情壓力而盲目跟從。

第3名 生肖狗

屬狗的人要相信自己內心的聲音,冬至過後將會福星高照,只要努力耕耘就會得到美好的收穫,不要抱持投機的心,在投資方面,不只要謹慎,還要看得長遠,絕不要豪賭。

第2名 生肖馬

屬馬的人貴人運極佳,在開拓財路上左右逢源,處理各種問題時,總是能迎刃而解,就算碰到難關也能順利突破。如果在生意上遇到瓶頸,多與朋友討論商量,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,如果正在考慮換工作,可以請朋友幫忙介紹,也會遇到好機會,甚至還有伯樂賞識,有望開啟新人生道路。

第1名 生肖豬

屬豬的人因好人緣而帶來財富,因此冬至過後,可以多認識新的交友圈,人脈宛如錢脈,在投資方面,可以參考親友的意見,會遇到相當不錯的項目,另外,事業會越來越順利,開始急起直追,過去不好的事情都將拋到腦後,要抱持努力開創新機會的心態,財源也會跟著滾滾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