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生肖2022年受到厄星影響,會遇到不同的潛在危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12生肖2022年受到厄星影響,會遇到不同的潛在危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我們都希望每一年都能順遂開心,生活富足,內心充實,幸福平安度日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12生肖2022年的潛在危機,每個生肖或多或少都會受到厄星的影響,遇到一些疾病和災禍,提前知道自己的危機在哪,就能事先做好準備,等到面對時就能用冷靜的態度處理,只要不自亂陣腳,就能逢凶化吉。

▍屬鼠人受「劫財」的影響,容易遇到意外風險,財運不佳,財務易被人爭奪。

▍屬牛人逢「劫煞」,代表損失、不順,會出現一些意外災禍。

▍屬虎人為本命年,「值太歲」兇運最大,易破財傷身。

▍屬兔人遭逢「病符」,健康狀況堪憂,抵抗力下降,易患各種疾病。

▍屬龍人遇「官符」,多有口舌是非,容易招惹官司,被小人陷害。

▍屬蛇人「害太歲」,易遭遇意外傷害,或是被他人暗算,容易破財傷身。

▍屬馬人逢「白虎」,為傷災之星,是極為凶險的,易出現疾病、意外事故等。

▍屬羊人會受「亡神」的影響,精神狀態差,容易心神不安、頭痛失眠。

▍屬猴人「衝太歲」,運勢動盪,不僅破財,還會有疾病傷痛纏身。

▍屬雞人遭逢「破軍」,多有不吉之事,影響財運和事業發展。

▍屬狗人遇「五鬼」,輕則損財,重則害災,易被疾病纏身。

▍屬豬人「破太歲」,容易有破財,感情破裂,名譽受損之事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