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師提醒可把握冬至後7日轉運,生肖屬虎、猴、蛇的人這段時間運勢最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命理師提醒可把握冬至後7日轉運,生肖屬虎、猴、蛇的人這段時間運勢最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冬至除了吃湯圓添福添壽外,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也提醒,今年覺得很不順的人,可以把握冬至後7天內做心靈打掃或住家環境整理,甚至於健檢,都可以幫自己改運。另外,12月21日到1月5日冬至節令,虎、猴、蛇三生肖受財神眷顧,財運最旺。

邱彥龍老師表示,12月21日下午23:59分進入冬至,易經.復卦有云:「反復其道,七日來復。」意思就是,過了今天後陽氣即將到來,冬至後七天內,是轉運的好時機,2021辛丑牛年感覺不順遂的人,可以趁這七天替自己來一個「運勢大掃除」,例如打掃心靈、整理屋宅環境、改變居所或體檢健康等,然後在12月29日當天,早點起床迎接日出曙光,並且對著太陽許願,來年即可順心如意。

邱彥龍老師強調,2021年的冬至,太陽落入家庭宮,意喻眾人2022年只要家和就萬事興,最近王力宏事件大家應該體會更深,只要家庭維持住幸福美滿,福氣、財運就會跟著旺,2022年的運勢也會更好。

另外,邱彥龍老師也指出,12月21日到1月5日受到財神眷顧,屬虎、猴、蛇等三個生肖的人,有未來財可以期待,且過去內心累積許久的壓力也可以在這段時間得到釋放,事業、財運、家庭狀況都將好轉。

▍第三名:蛇

屬蛇的朋友,把握這段時間在你的事業上下功夫,可以增加智慧與貴人,善用時間找出路或安排研習,儘量提升自己第二、第三專長,正財絕對會比投資財更旺,有機會把名氣拓展開來,運勢紅紅火火。

▍第二名:猴

屬猴的朋友,這段時間第六感超強,有心想事成的氣勢,會有神來一筆的靈感進到你的腦中,只要積極行動拓展工作,貴人、財運都將跟隨著你,事業受到超級旺的運勢加持。

▍第一名:虎

屬虎的朋友,這段時間偏財跟事業運特別強,思維邏輯非常清晰,靠著言語、行銷、傳播、溝通、知識跟行動,可以得到很棒的財富,但記得見好就收,幸運之神會與你同在,掌握好時機爆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