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儀人美心善,已經連續多年自掏腰包推出愛心月曆。(圖/翻攝自tracybaby0722 IG)
陳嘉儀人美心善,已經連續多年自掏腰包推出愛心月曆。(圖/翻攝自tracybaby0722 IG)

擁有D級好身材的香港模特兒陳嘉儀(Tracy)上圍突出、臉蛋精緻,又有顆善良的心,今年她已經是第4年自掏腰包拍攝公益慈善月曆,所得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,平時她也常經營社群網站,放送粉絲福利。昨(10日)晚間睡前,她曬出自己穿著皮衣,拉鍊拉到肚臍,中空露出東西半球美照,引來粉絲喊讚。

陳嘉儀先前演出電影《鴨王》、《男神訓練營》,也曾來台灣發展和情色教主雪碧合作,但近年她將工作及生活重心拉回香港,有人說她外型像「台妹」,她則為香港女孩抱不平,認為不一定只有台妹說話溫柔,「香港女生也可以很溫柔」,去年她本來一度想中斷推出慈善月曆的計畫,就是擔心因為疫情大家經濟狀況受影響,不希望大家花錢,但有不少粉絲詢問支持,才讓她重拾出慈善月曆的念頭,直言:「那一刻我覺得香港人真的好有愛心」。

陳嘉儀人美心善,但也遇過好心被利用的情形,去年因疫情口罩短缺,3月時陳嘉儀受訪,表示有天在路上看到很多老人排隊買口罩,讓她於心不忍,於是私下主動向賣家詢價購買,本想捐贈給社福團體,但對方拿了錢卻不出貨,最後還封鎖陳嘉儀,陳嘉儀驚覺被騙,強調不是難過錢沒了,「是沒想到有人竟然利用這時期別人的善心去騙取金錢,實在太沒人性!」

近期,陳嘉儀宣布將繼續推出愛心月曆,強調善款不扣除成本,將全數作為公益用途,去年收益是幫助兒童,今年的目標也一樣。而昨天她發文寫下:「世界晚安」,配上自己將秀髮梳往一旁,中空開到肚臍露出雪膚和半胸的辣照,粉絲回應:「祝妳天天開心」、「晚安!性感女神」、「這樣怎麼睡得著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