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儀人美心善,自掏腰包推出公益月曆。(圖/翻攝自tracybaby0722 IG)
陳嘉儀人美心善,自掏腰包推出公益月曆。(圖/翻攝自tracybaby0722 IG)

香港模特兒陳嘉儀(Tracy)身材火辣,擁有35D傲人雙峰和甜美五官,過去她曾到台灣發展,與性感教主雪碧合作,近日已逢2021年年底,她宣布再度親自出馬設計公益月曆,收入全捐給慈善用途,可謂人美心也美。先前她更在IG分享自己上空接受按摩的照片,可見她露出半球趴在床上,令人想入非非。

陳嘉儀過去曾演出電影《鴨王》、《男神訓練營》,今年31歲的她身高166公分,體重僅有44公斤,三圍是35D、24、33,葫蘆型的S身材為她吸引不少粉絲,過去她受訪透露仍嫌自己身材不夠好,問她如何瘦身又不讓雙峰「消風」?她表示自己飲食會盡量戒除澱粉,花許多時間做運動,她更表示保養胸部很重要,要時常花時間按摩,並強調反對吃減肥藥,不僅有可能瘦到不想瘦的部位,也對身體不好。

陳嘉儀曬上空辣照。(圖/翻攝自tracybaby0722 IG)
陳嘉儀曬上空辣照。(圖/翻攝自tracybaby0722 IG)

先前陳嘉儀曾來台灣與雪碧一起工作,2016年她接受《東網》表示到台灣後很多人都說她外型很像台妹,常有人說台灣女生說話比較溫柔,她倒是覺得不一定,指出:「香港女生也可以很溫柔」。已連續好幾年推出慈善公益月曆的陳嘉儀,今年也不例外,她表示在拍照前還特別請了私人教練修飾體型,而月曆內頁不假他人之手,都是由陳嘉儀一手包辦設計,當中還加了磨砂片,開賣後成績不錯加印了好幾本,陳嘉儀回應:「好感恩!好開心可以盡棉薄之力帶大家一起行善」。

陳嘉儀受訪時強調,今年的月曆善款不扣除成本,將全數作為公益用途,去年收益是幫助兒童,今年的目標也一樣。而她雖做公益全力以赴,私下卻好像不太會用社群網站,日前在IG透露最近才看到2019年、2020年發來的工作訊息,呼籲:「無奈!如果大家找我工作或真是有重要事找我發信息去我的Facebook和微信會比較好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