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外型亮眼還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)
周曉涵外型亮眼還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)

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外型、D罩杯火辣身材,當年以無名正妹和逢甲大學校花爆紅,出道後演出不少偶像劇,還被封為「偶像劇女神」、「美胸女神」,親民的她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,日前她曬出一張身穿比基尼的辣照,超犯規的角度讓粉絲全都暴動。

日前周曉涵在IG發文,曬出一系列穿著泳裝的美照,只見她身穿藍色綁帶比基尼,將一頭長髮隨意夾起,臉上還戴著黑框眼鏡,儘管胭脂未施,仍擋不住她的女神氣場,她慵懶地趴在床上,一手摀住嘴巴,傲人上圍直接壓在床上,邪惡角度讓她的深邃事業線半球全被看光。

另外一張照片則特寫周曉涵的臀部線條,渾圓翹臀和火辣S曲線讓粉絲全都血脈賁張,周曉涵也在文中提到,因為疫情的關係,今年都還沒機會穿到泳裝,「跑到一個有溫水游泳池的地方,彌補一下今年都沒穿到泳衣的小遺憾」,貼文才發布12小時,就引來4.6萬人按讚。

網友都也紛紛激動直呼,「美美的」、「好辣,好正」、「想看全身照」、「水啦」、「好美啊,好好享受運動哦」、「性感的涵喵」、「突然就發福利了」、「我給101分」、「電到了」、「台灣小姐無誤」、「女神真美」、「曉涵身材好棒」、「嫁給我」、「戴個大眼鏡都可以這麼火辣的也只有曉涵女神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