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陳意涵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,粘耿豪攝)
女星陳意涵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,粘耿豪攝)

女星陳意涵出道多年,在戲劇方面有大量代表作品,包括《痞子英雄》、《閨蜜》和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等等,讓她在兩岸三地擁有高知名度,和導演許富翔結婚3年感情甜蜜,今年7月驚喜宣布懷上二寶,看起來相當幸福;陳意涵今(12)日滿39歲生日,她在微博曬出母子合照,首度曝光2歲萌兒超清晰正面,網友驚呼根本100%複製,「基因太強大」。

陳意涵當年因電視劇《痞子英雄》爆紅,之後影視作品邀約不斷,演技也曾獲得大大小小獎項肯定,外型甜美的她一直以來是許多人的女神,在認愛導演許富翔時,就讓不少人心碎;2018年宣布結婚喜訊後,隔年就生下寶貝兒子小初,今年7月又喜懷二胎,完全就是個超幸福人妻。

陳意涵2歲萌兒真面目首度曝光。(圖/ 摘自陳意涵微博)
陳意涵2歲萌兒真面目首度曝光。(圖/ 摘自陳意涵微博)

2個多月前陳意涵曬自拍照,被網友發現暴瘦凸眼,身體狀況讓人擔憂,但傻大姊個性的她一點都不在意,還是大方展現素顏模樣,非常做自己;今日是陳意涵39歲生日,她也在微博發文,「一起初發,意起成長」,並附上多張和2歲兒子小初合照,首次曝光小初超萌的真面目,讓粉絲都超驚喜。

陳意涵PO出做瑜珈的照片,還有一張小初有樣學樣的萌照,還有母子在家互動笑開懷的溫馨照,都讓網友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濃濃的幸福感,「小初真的跟妳小時候一模一樣,妳真的又生了個自己」、「小初完全是大發的親寶貝,運動能力完全有」、「兒子太可愛了」、「終於看到小初真面目,快被萌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