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靜過去以《低俗喜劇》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。(圖/翻攝自dadachan IG)
陳靜過去以《低俗喜劇》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。(圖/翻攝自dadachan IG)

32歲香港女星陳靜(DaDa)臉蛋精緻甜美,身高167公分比例驚人,又有E級上圍傲人身材,先前更以《低俗喜劇》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。熱愛健身的她最近在IG分享一張美照,可見她健身後對鏡子自拍,胸前拉鍊拉到事業線,鏡中反射秀出腹肌,網友更讚她擁有「23寸黃蜂腰」。

擁有34E「胸器」的陳靜2012年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一戰成名,但隔年就傳出她不適應走紅,上網寫下:「人言可畏」後就搞消失,和經紀公司一度關係緊張,但她後來就與經紀人施念慈和解,今年7月更正式續了3年合約,傳聞她與公司簽下「3不協議」,即是「不結婚、不戀愛、不生子」,盼這幾年能全力拚工作。

陳靜後來受訪承認,因為自己相信風水,入行13年來已經搬過10次家,這回又在風水師建議下住進位於西九的千萬豪宅,風水師告訴她這間房子能旺她事業,但住了1年就得搬走,她自稱單身,多半時間都在曬自己健身或運動的影音,先前她穿肉色運動BRA加緊身褲爬山,猛一看還讓網友誤會她在野外真空露出。

陳靜2天前再度分享自己健身後對鏡自拍照,透露今天做了90分鐘的運動,而照片中她穿白色緊身短背心,拉鍊拉到胸前,上圍圓弧線條明顯,下半身則穿了黑色運動褲,招牌長腿一覽無遺,更值得注意的是她腹肌動作練得相當勤奮,六塊肌線條惹人稱羨,引來網友讚她擁有黃蜂腰,更有人說:「太強了,我的鮪魚肚有救嗎」、「想請妳當私人教練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