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你這個信仰也太虔誠XD (圖/翻攝自推特鬼滅の刃公式)
妹妹你這個信仰也太虔誠XD (圖/翻攝自推特鬼滅の刃公式)

日本超人氣動畫《鬼滅之刃》開播後受全球粉絲歡迎,也於2019上映第一部劇場版作品《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》開播至今屢受好評,收穫大票粉絲,厲害的是粉絲的年齡層相當廣泛,橫跨中年、青少年及幼童三大世代,更有不少粉絲為證明自己對《鬼滅之刃》的喜愛,做出各種瘋狂事蹟,曝光後也笑翻不少人。

《鬼滅之刃》受到不少人的歡迎 (圖/鬼滅の刃公式)
《鬼滅之刃》受到不少人的歡迎 (圖/鬼滅の刃公式)

有名來自日本的家長,在推特上分享自家小孩喜歡上《鬼滅之刃》後的超狂事蹟,這名家長表示,自己年幼的女兒現在每天早上起床,都會誠心誠意的向世界上最尊敬的「柱們」進行一場虔誠且莊嚴的膜拜,家長也解釋因他先前買了《鬼滅之刃》第 23 集最終單行本於日本 5 大報社投放的全版廣告,女兒一收到後便小心翼翼的將各個角色貼在牆上,包含岩柱、戀柱、霞柱、禰豆子和香奈呼,媽媽忍俊不禁的說道:「女兒抱歉,他們可不是妳的祖先啊...」

貼為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按讚,並紛紛表示:「現在的小孩都是《鬼滅之刃》孝子!」、「假裝自己是鬼殺隊的後代」、「這麼小就開始進入中二時期」、「小女孩的髮型剛好可以說是產屋敷,來祭拜每一個犧牲的柱」、「這個行為太瘋狂!」、「我也想要跟妹妹一樣有鬼殺小隊陪伴!」

也有不少《鬼滅》迷都超瘋狂,甚至將家中改造成「鬼滅展」,追星有益身心健康,但還是別亂了正常的生活步調會比較好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