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香菱近日在IG上曬出熱舞的影片,令網友大噴鼻血。(圖/IG@30zz.z)
陳香菱近日在IG上曬出熱舞的影片,令網友大噴鼻血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25歲知名性感辣模陳香菱,因甜美的外表與女星李毓芬有幾分相似,加上H級的兇猛好身材,讓她因此有了「兇版李毓芬」的稱號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、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又曬出多段熱舞的影片,大秀火辣好身材,讓網友們忍不住大噴鼻血。

陳香菱近日趁著好天氣前往南投日月潭旅遊,不忘在IG上貼文表示「別人是性感…我是肉感」,並附上一段影片。影片中陳香菱穿著性感的比基尼,大跳南韓女歌手全昭彌(SOMI)近日推出的夯曲《DUMB DUMB》,豐滿的好身材與性感的水蛇腰,都讓網友看了臉紅心跳,她在影片最後還不忘對著影片扭動臀部,令網友看完後紛紛大喊「好跳一直跳」、「太性感了」、「不知道眼睛該看哪」、「腰好細」、「腰好細」、「這身材超完美的」、「我好愛你的腰」、「超級火辣」、「好震的舞」、「性感+肉感!愛了愛了」、「真人娜美」,吸引超過2.1萬人觀看。

事實上,陳香菱不久前也才剛曬出另一個只有7秒鐘的熱舞影片,同樣引起熱烈討論。影片中只見她穿著綠色綁帶小可愛與真理褲,對著鏡頭上下左右擺動臀部,大秀電臀魅力,她還在貼文中開玩笑表示「喜歡打喜歡,不喜歡打自己」,令網紅好友們也忍不住跳出來直呼「好會扭」、「凹嗚這個翹臀」,網友們則紛紛留言「姊姊你好辣」、「這麼會搖哪個男人不喜歡」、「很可以」、「好險不用打自己」、「這個太犯規」、「好厲害」、「超喜歡」、「怎麼可能不喜歡,愛死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