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網紅MIU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辣照。(圖/IG@2km2km)
南韓網紅MIU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辣照。(圖/IG@2km2km)

南韓29歲超人氣性感DJ兼網紅MIU,擁有天使臉孔與超惹火的D級魔鬼身材,加上神似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的臉蛋,因此也有「兇版潤娥」之稱,IG吸引超過184萬人追蹤。近日她又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一系列火辣穿搭,性感的好身材令網友大噴鼻血。

MIU的穿著風格一向敢露敢穿,也經常在IG上曬出性感辣照製造話題。近日她便再度更新近況,照片中她穿著一件白色細肩帶比基尼,背對著鏡頭在浴室中沖洗浴缸,而性感的翹臀與身材曲線一覽無遺,成功吸引網友們的目光。

但沒多久,MIU又PO文詢問網友「我喜歡白色的,你們喜歡嗎?」並附上一系列正面照,只見她同樣穿著白色比基尼彎著腰看著鏡頭,露出嫵媚又疑惑的眼神,而比基尼疑似太過小件,使她胸前看起來只剩兩條線,飽滿的雙峰曲線立刻乍現,同樣令網友們大噴鼻血,紛紛留言「只要你喜歡我就喜歡」、「我雖然喜歡黑的但這套也可以」、「你穿什麼都喜歡」、「哇!這組照片太性感了」,吸引超過7萬人按讚。

另外,MIU昨天的貼文,也同樣讓網友受不了,當時她在貼文中表示自己很無聊,希望大家趕緊與她互動並曬出2張照片,第1張照片她先是坐在椅子上抱著膝蓋並露出無辜的眼神,電暈一票網友,接著再把雙腳大開,才發現她上半身穿著超小件的豹紋泳裝搭配黑色皮革短裙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太辣了」、「MIU總是不讓人失望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