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女成員艾瑞絲近日在IG上曬出性感泡湯照。(圖/IG@aries_8248)
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女成員艾瑞絲近日在IG上曬出性感泡湯照。(圖/IG@aries_8248)

網紅團體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女成員艾瑞絲(盧昕妤)憑著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在網路上受到大批粉絲的愛戴。私底下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的她,昨(22)日在個人IG上曬出一系列泡湯辣照,令粉絲大噴鼻血。

隨著天氣越來越冷,不少人都會前往溫泉區泡湯取暖,艾瑞絲也是一樣,近日前往北投溫泉飯店泡湯的她,在個人IG上曬出一系列辣照。照片中,只見艾瑞絲穿著黑色的泳裝,側身坐在浴池內,並對著鏡頭露出無辜的眼神;接著,她又加碼PO出多張正面近拍照,才發現原來性感的削肩泳裝胸口挖空,使飽滿雙峰一覽無遺,加上艾瑞絲溫柔的眼神,電得網友直呼「女大18變」、「居然有大」、「超有氣質」、「女神超美der」、「好美,怎麼回事」、「最美的網紅 瑞絲」、「很讚」、「本斥但大」、「瑞絲很有魅力 不只是美」,吸引超過2.6萬人按讚。

事實上,艾瑞絲身上所穿的胸前挖空泳裝先前就曾公開過,當時她還PO文表示「攝影師賴賴說:『妳穿這樣泡溫泉?』我說對啊,怎麼了?」接著說明「危險邊緣超級迷人的挖洞位置泳裝」,同樣吸引大批網友按讚,其他網紅好友織織也忍不住跳出來留言「我來幫他翻譯一下:妳怎麼會穿衣服泡溫泉?」幽默互動笑翻一票粉絲。另外,艾瑞絲近日還推出2022年「十二腿月桌曆」大秀凹凸有致的身材,同樣引起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