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人氣超高,IG吸引超過74萬人追蹤。(圖/c.0214 IG)
青青人氣超高,IG吸引超過74萬人追蹤。(圖/c.0214 IG)

網紅青青擁有甜美外表與F級的魔鬼身材,加上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火辣穿搭,讓她人氣不斷升高,IG就吸引超過74萬人追蹤,昨(26)在IG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她朝鏡頭奔跑過來,頓時傲人上圍波濤洶湧,再次引發網友暴動。

青青在IG曬出一段影片,只見她身穿白色長袖上衣微露肚子,手上拿著一杯飲料輕快的奔向鏡頭,雖然戴上口罩看不出表情,但可以感覺心情相當雀躍,接著表示:「安安你的外送到惹」,不過最吸引網友目光,莫過於胸前那對傲人的車頭燈,在短短幾秒奔跑過程,呈現波濤洶湧的擺動,讓所有網友頓時陷入瘋狂。

對於青青放送福利的養眼影片,讓網友紛紛留言:「我要五杯,買五送一。這樣就有五次外送跑過來」、「差點要叫100次外送了」、「青青的男友視角耶」、「這外送沒喝就已經讓人醉了」、「這個慢動作好像在強調什麼」、「有種被晃到頭暈的感覺」、「妹子也是外送之一嗎」、「這外送我給五顆星」、「可惡,每次都看到恍神」、「這個外送不及格,我看了5小時還沒送來」。

青青日前在IG上PO文,表示「一天一水果,醫生遠離我」,並在附上影片中,穿著黑色低胸造型上衣,手中拿著香蕉並送進嘴裡,雖然影片只有短短2秒鐘,卻讓大批網友忍不住歪樓留言「受不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