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無預警離開連千毅團隊,證明能夠「脫離舒適圈」。(圖/鄧佳華臉書)
鄧佳華無預警離開連千毅團隊,證明能夠「脫離舒適圈」。(圖/鄧佳華臉書)

網紅鄧佳華日前接受老闆連千毅安排,即將進軍成人界拍片,不過卻無預警宣布離開團隊,揚言要在桃園跑外送,證明能夠「脫離舒適圈」,讓連千毅氣到求償2千萬,不過心情不受影響的他,日前透露被邀請到知名飯店參加派對,手上還拎著名牌包,直言:「很多人捨不得他離開」。

鄧佳華日前在知名飯店W HOTEL打卡,只見他站在泳池前,拿著要價不菲的名牌包,接著表示:「今天跟很多模特兒來W飯店,模特兒捨不得我離開舒適圈,所以約我到W飯店治療我的心」,接著再三強調:「我是真的要離開舒適圈了」,不過網友質疑可信度,紛紛留言嘲諷:「W一晚很貴要上萬,最好你付得起」、「為啥模特兒沒跟你一起入鏡照相呢?確定不是自導自演嗎」、「醒醒吧~別整天拿自己當做玩笑」。

鄧佳華透露很多模特兒不希望他離開舒適圈,主要是想藉由他的幫助,訓練她們如何說話和口條,以及表演和唱歌的部分,更強調誰也無法阻止他離開舒適圈,還在臉書自爆「唱歌要好好唱,會跟柯文哲談,市政府的跨年晚會,安排我去唱歌」,對此,台北市政府觀察局長劉奕霆回應:「跨年卡司已經定案,目前無此安排」。

對於鄧佳華日前宣布離開團隊,要改當外送員送餐,前老闆連千毅不諱言直接點出3點必定失敗原因,更直言他是要炒新聞,幫自己刷存在感,並不是真的要當外送員,接著點出兩項工作他可以勝任,就是「去掃公園廁所」或「路邊幫忙清潔阿姨撿垃圾」,其它工作對他而言應該很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