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今(17日)二審被判拘役60天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連千毅今(17日)二審被判拘役60天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在直播中總給人多金、霸氣形象,曾自爆經營的粉絲團年收8億,因涉恐嚇消費者遭起訴,在法院中改口月收5位數,自打臉過去說法,今(17日)二審宣判駁回連的上訴,需拘役60天,全案定讞。

連千毅每次開直播,都會不停地提醒網友刷愛心,再從中抽出幸運兒送發財金,桌面總是堆滿厚厚的千元大鈔,還曾秀出比人還高的iPhone手機;連千毅曾在直播中豪氣地表示,自己在直播作生意到現在,不到40歲就開得起勞斯萊斯、藍寶堅尼,更在節目中透露買了一棟7層樓、200坪電梯豪宅送給「真人娜美」妻,曾在社群平台公開家裡內部,裝潢高級典雅,宛如五星級飯店規格。

連千毅住家相當高級、舒適。(圖/FB@連千毅)
連千毅住家相當高級、舒適。(圖/FB@連千毅)

不過,連千毅2018年卻惹上恐嚇官司,根據判決書指出,2018年12月29日郭男向連千毅購買上萬手錶後要求退費,以手機連結網路至該臉書網站,私訊連千毅討論相關事宜,未料雙方爆發爭執,連千毅用語音簡訊怒嗆郭男:「沒關係,你如果要跟我講什麼消費者權益,沒關係你去告,沒差你了解嗎,你現在要駛硬篙的(台語發音,硬碰硬之意), 沒關係,我再叫少年仔拿錢去你家親自拿錢給你,你瞭解嗎,你好好看一下FB我是誰。」強調歡迎郭男向他提告,還傳兩張自己跟眾多黑衣人參加喪禮的照片,讓郭男擔心生命安全。

一審時連千毅辯稱要幫郭男辦退貨,才叫人拿錢給他,否認涉嫌恐嚇,但未被採信,一審依恐嚇罪判連千毅拘役60日,得易科罰金6萬元,連千毅不服上訴,二審時自陳從事網路直播拍賣工作,每個月賺5-6萬,需養2名未成年小孩,跟昔日多金富商的形象明顯有落差,最終二審高雄高分院駁回上訴,全案定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