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昨出席天道盟總顧問王嘉村慶生晚宴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)
連千毅昨出席天道盟總顧問王嘉村慶生晚宴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)

直播主連千毅先前因跟澎恰恰合作破局一事鬧得沸沸揚揚,事後連千毅更挑明之後不會再與澎恰恰合作,雙方算是鬧翻。昨(18日)連千毅在臉書分享參加天道盟總顧問王嘉村慶生晚宴,其中一張合影驚見穿得一身黑的李㼈現身,彼此之間的關係引發討論。

連千毅昨分享參加王嘉村的生日餐會,寫下:「大ㄟ,嘉村兄,70大壽生日快樂!祝 身體健康,財源廣進!」照片中可見資深男星李㼈也在場,而李㼈過去坦言曾被黑道招手,2018年他演出電影版《鬥魚》飾演黑社會老大,表示年輕時經歷過片中主角故事,了解黑道犧牲未成年學生的心態,「他們當你是炮灰是工具,沒有任何感情!」甚至會洗腦手下:「反正關幾年就出來了。」

連千毅曬合照驚見男星李㼈(下排右1)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)
連千毅曬合照驚見男星李㼈(下排右1)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)

而讓李㼈決心金盆洗手的主因全由於母親的反應,原來李㼈母親曾對他說:「我不要我的兒子半身不遂斷手斷腳回來,我真的養不起你。」他才放下自己負責經營的酒店與賭場,逐漸走回正途。今年8月李㼈的父親李孟聲逝世,告別式時現場也來了黑幫人來悼念李爸爸。

另一方面,連千毅先前因一樁恐嚇案鬧上法庭,遭一名買家提告,判決書寫到出庭經過:「被告自陳其大專肄業之教育程度,目前從事網路直播買賣工作,每月收入約5至6萬元,已婚育有2名未成年子女,現與配偶子女同住,經濟小康」,收入引來外界質疑,連千毅則在臉書說:「對啊,新聞說的沒錯,我們是小康家庭,娜美對我很好,一個月都給我五萬塊零用錢,剪頭髮,加油,吃飯,還有兩個兒子要養....有一天我存到錢,一定要買台好點的車子,跟房子,過過癮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