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老壇胡說」爆和老闆李旎結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網紅「老壇胡說」爆和老闆李旎結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24歲知名網紅「老壇胡說」,近日爆出和大陸最大影音平台bilibili (全稱嗶哩嗶哩彈幕網,簡稱B站)的副總裁李旎結婚,「強強聯姻」讓網友直呼「都不知道該羨慕誰了」。

「老壇胡說」是B站美食、生活區的直播主,擁有246萬粉絲,曾連續2年獲得B站百大UP主榮譽,而李旎是B站的副董事長兼CEO,今年2月入選《福布斯(富比士)中國》2021年度的「中國傑出商界女性榜」及「商界女性創新力十人」,身價高達80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348億元)。

網傳老壇胡說和李旎的婚禮照。(圖/翻攝自新浪科技)
網傳老壇胡說和李旎的婚禮照。(圖/翻攝自新浪科技)

據《新浪科技》報導,有網友爆料「老壇胡說」和李旎已在上海舉辦婚禮,還曝光兩人的結婚照,雖然目前雙方都還未對婚訊做出回應,但網紅把大老闆娶回家一事,瞬間讓陸網炸鍋。

「都不知道該羨慕誰」、「我酸了」、「恭喜他嫁入豪門」、「這是B站的夢幻聯動嗎?」、「男人這一輩子,遇良人先成家,遇貴人先立業,遇富婆,成家立業」,也有人認為一個才華洋溢,一個背景強大,郎才女貌,「有啥酸的啊,都是有錢人還是舊相識,這結婚不是很正常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