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紫被譽為「90後四小花旦」之一。(圖/翻攝自楊紫微博)
楊紫被譽為「90後四小花旦」之一。(圖/翻攝自楊紫微博)

童星出身的大陸女星楊紫,主演的戲劇幾乎都是流量保證,被譽為「90後四小花旦」之一,不過5歲就出道的她,是大家眼中的「國民女兒」,清純形象深植人心,近日卻罕見大爆乳,引來正反兩派評價,性感打扮翻車。

楊紫近日到青島出席活動,她開心曬出一系列在海灘拍攝的寫真照,只見她穿上一襲平口薄紗禮服,超低胸設計讓衣服看起來快掉下來,辣露大片白皙春光,渾圓雪乳和事業線一覽無遺,仙氣十足又不失性感。

楊紫難得展現性感打扮。(圖/翻攝自楊紫微博)
楊紫難得展現性感打扮。(圖/翻攝自楊紫微博)

不過一向清純甜美的楊紫,難得展現性感小女人一面,讓網友都驚呼「睡不著了!我要反覆看一個晚上」、「誰看了不說一聲很絕」、「老婆太美了」,但也有人想保護她,認為這個造型不適合她,「還是別穿低領裝了,容易招黑」、「低領設計毀了所有」。

楊紫5歲就出道,至今累積超過60部作品,近年憑著《香蜜沉沉燼如霜》、《親愛的,熱愛的》等電視劇人氣急升,被觀眾封為「收視保證流量小花」,韋博也擁有超過5800萬粉絲追蹤,但她也直言「不敢當」,認為這是一種壓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