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麗質的倪晨曦,儘管升格當人母,她仍擁有一張高顏值和前凸後翹的好身材。(圖/取材自倪晨曦Instagram)
天生麗質的倪晨曦,儘管升格當人母,她仍擁有一張高顏值和前凸後翹的好身材。(圖/取材自倪晨曦Instagram)

香港女星倪晨曦是美女代表,她在18歲時參加多倫多華裔小姐選美奪冠,而打開知名度,天生麗質的倪晨曦,儘管升格當人母,她仍擁有一張高顏值和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倪晨曦近日就解放曬辣照,現身戶外的她,外套打開竟只有穿比基尼,畫面辣度爆表。

34歲倪晨曦在18歲拿下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,她大學畢業後回到香港出道,演藝事業橫跨主持、廣告和代言,倪晨曦本身也是美容、旅遊和瑜珈達人,她積極經營社群媒體,也讓她擁有「IG女神」的美名,不過,女神倪晨曦早已名花有主,她在去年雙喜臨門,與金融業老公Vincent結婚並生下兒子,幸福組成一家三口。

倪晨曦雖然升格當媽咪,不過天生麗質的她,仍擁有一張高顏值和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倪晨曦近日就大解放曬辣照,現身戶外的她,背景有藍天、草地和湖泊,相當愜意,身穿針織外套的倪晨曦火辣拉開外套,她裡面穿竟然只單穿比基尼,倪晨曦還幽默發文:「不要問我為什麼今天變辣妹」,倪晨曦的纖細身材和S曲線全都露,性感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倪晨曦辣照看不出她已是孩子的媽,也吸引網友驚呼她身材不科學:「你每天都是辣妹」、「永遠保持最佳狀態」、「擋不住的小蠻腰」、「真的好辣」,性感魅力依舊撩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