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。(圖/ 摘自泫雅IG)
南韓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。(圖/ 摘自泫雅IG)

南韓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離開女團Wonder Girls和4Minute後,以個人歌手身分繼續演藝活動相當放飛自我,除了在造型方面更加性感,感情生活也和師弟Dawn(金曉鐘)愛得高調,不久前還一起合作推出音樂作品;今(5)日泫雅曬出多張和Dawn甜蜜合照,二度穿上白紗,胸前領口看似快滑落,兩人互動更是親密,不僅有激吻還伸舌頭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泫雅和男友Dawn認愛後,不僅離開原經紀公司Cube娛樂,兩人更一起加入PSY創立的公司「P NATION」,共進退讓粉絲們都忍不住支持他們的愛情;兩人交往5年多,認愛後更是愛得高調,近期才攜手推出音樂新作品,同台超親密演出模樣更是令粉絲尖叫連連。

今日晚上泫雅在IG上傳多張和Dawn的合照,她穿著類似婚紗的白色低胸洋裝,Dawn則是白色西裝白套,兩人活脫像是一對結婚新人,不知道的還以為是結婚照;畫面中兩人更是激情熱吻,還有一張照片泫雅對著Dawn俏皮伸舌頭,雖然他們交往多年,從互動來看根本是熱戀中的情侶。

泫雅和Dawn激吻的照片,更發現泫雅身上的白紗看似快滑落,傲人雙峰快撐不住白紗一樣,讓人眼睛都不知道該放哪;大票粉絲簡直快被閃瞎,害羞表示「這就是熱戀中的樣子吧」、「兩人越來越像了」、「女神身材太好了吧,衣服快掉下來了,我的天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