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為民看愛雅性感熱舞腦波衝破百。(民視提供)
陳為民看愛雅性感熱舞腦波衝破百。(民視提供)

孫協志、王仁甫所主持的《明星許願池》日前舉辦「女神釘孤支大賽」,邀請到嫩妹代表「藍波老師女兒-潔潔」、葛宸羽、羚小鹿。老妹代表愛雅、梓梓、LaLa來舞蹈大PK,並請來閱妹無數的陳為民來當客座評審,評分標準則是用機器監測王仁甫以及陳為民的腦波為準,起伏越高代表分數越高,陳為民一看到愛雅趴地,腦波瞬間飆升至100,並搞笑說就算愛雅不跳舞躺在地上,他的腦波一樣會飆升,還爆料直言:「有幻想過!」

節目一開始為了以示腦波檢測正確,陳為民竟問王仁甫:「在跟季妹妹結婚的這段期間,有沒有幻想過其他的女人?」只見王仁甫腦波突然升高之後又急速下降,只見王仁甫嘴唇抖動,不知道在喃喃自語什麼,後來他才解釋,突然升高是因為不知道陳為民會問什麼問題而感到緊張,後來會平靜是因為自己嘴裡一直念著「南無阿彌陀佛」,超「在意」老婆反應讓眾人笑歪腰。後來又為測試他,節目團隊在電視牆放上季芹的照片,沒想到王仁甫腦波數據一路往下滑,甚至到了最低點,讓王仁甫趕緊解釋:「因為我平常不會看她穿這麼多!」

愛雅這次帶來性感的韓風舞蹈,前40秒王仁甫的腦波無動於衷,後來稍稍有了一些波動,他則表示因為前40秒他看愛雅的視線都被男舞者擋住,越看越出神,直到後來愛雅褪去外套,露出性感身材,他才開始有了看表演的感覺。而陳為民看完表演之後,腦波更是直接衝破100,他也坦言就算愛雅不跳舞躺在地上,他也可以被吸引,更直言:「曾幻想過。」讓愛雅再跳一次給陳為民看,只見陳為民拿出手機想錄一段影片回家觀賞,遭眾人阻止之後才結束這場鬧劇。 《明星許願池》每周六晚10點在民視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