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莉身材保養得宜被封為「超級辣嬤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比莉身材保養得宜被封為「超級辣嬤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有「超級辣嬤」稱號的藝人比莉(王雪娥),也是男神周湯豪的媽媽,無厘頭風格深受觀眾喜愛,近期回歸小螢幕演出《媽,別鬧了!》頗受好評,不過昨天卻騎著三輪車外送現身西門町,讓網友驚呼是要轉行了嗎?

比莉在社群平台曬出現身西門町街頭的照片,只見她臉上戴著口罩,身穿招牌豹紋衣服,騎著三輪車載著包包準備外送,只見她不忘對著鏡頭揮手,雖然看不出表情,但從眼神不難看出心情相當愉悅,更不忘和與ØZI代言的大型廣告看板合照,接著表示:「哇哇超酷的我,大家要把心情放鬆、轉念正面能量,微笑喔」。

比莉更用影片紀錄外送過程,只見她指著看板,並興奮發出招牌爽朗笑聲表示:「你看後面那兩個好面熟喔」,隨後便騎著腳踏車離去,網友見到她自然不做作的樣子,紛紛留言大讚:「好可愛的比莉姐啊」、「好想巧遇比莉姐」、「好可愛的送貨員」、「看到比莉姐就好開心」、「比莉姐那魔性的笑聲,總是如此療癒人心」、「被你送到的人也太幸運了吧」。

年近70歲的她,日前在社群分享曬出辣照,只見她躺在沙灘椅上享受日光浴,身上穿著深V設計的黑色連身泳裝,美胸、好身材全都露,火辣模樣完全不見歲月留下任何痕跡,雖然2007年被診斷出小腸有淋巴惡性腫瘤,好在2012年抗癌成功,大病康復後便退居幕後,擔任兒子周湯豪的經紀人,如今多數時間都在靜養,偶爾接工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