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。(圖/ 取自達志影像)
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。(圖/ 取自達志影像)

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驚喜加入漫威英雄系列,在電影《永恆族》飾演要角,未播出就已先起高討論;而裘莉近期出席電影宣傳活動,還會帶著孩子們,有人注意到她接連讓女兒穿先前她穿過的禮服,意外引起討論,她先前其實就曾說過,她認為她們(女兒)會穿得比自己更好看,所以把衣服傳承下去,真相曝光讓粉絲被她母愛感動。

漫威英雄電影在全球有大票影迷,不久前還在熱播中的《尚氣》,就獲得廣大好評,而女神安潔莉娜裘莉也加入漫威,在電影《永恆族》中扮演一名勇猛女戰士;據悉,她為了完美詮釋角色,還特地訓練使用劍、長矛等武器,還去學了芭蕾舞,因此讓粉絲更加期待。

繼裘莉在10月18日電影首映會上,她讓16歲的Zahara穿她2014年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禮服後,近日裘莉一樣帶著5為子女現身英國首映禮,15歲的Shiloh穿了一件俏麗的吊帶連身短裙,其實這也是裘莉的舊衣,2019年她在電影《黑魔女2》記者會就是穿它,只不過當時禮服還是長裙。

接連讓女兒穿上自己昔日穿過的禮服,裘莉的做法其實蘊含很深的母愛,她過去在一次訪問中提到,喜歡將穿過的衣服送給女兒,因為她覺得她們(女兒)會穿得比自己好看,就想把衣服傳承給她們;裘莉變相舊衣新穿的概念,也被許多網友大讚,認為是一種很環保的行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