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淑貞和大女兒沈月。(圖/IG@ yuetyuetxx)
邱淑貞和大女兒沈月。(圖/IG@ yuetyuetxx)

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人正身材好,婚後和富商丈夫沈嘉偉生下的20歲長女沈月,遺傳到她的大美人基因,被封「最美星二代」。近日沈月出席時尚活動,穿著一身白色低胸禮服,超兇身材完全包不住。

沈月昨(6日)在IG分享參加知名珠寶品牌的活動照片,地點位於香港國際金融中心(IFC Mall),只見她披著中分黑長髮,臉上化著甜美妝容,特別打亮臥蠶,悄悄放大無辜雙眼,身穿純白色的低胸平口禮服,天鵝頸和直角肩的身材曲線令人稱羨,一轉到側面更是驚為天人,豐滿北半球呼之欲出,事業線又深又長,性感好身材完全不輸媽媽邱淑貞。

除了身材好,沈月的精緻臉蛋也很能打,她在IG限時動態上傳幾張別人隨手拍的花絮照,無論是哪種角度都很漂亮,堪稱零死角。

沈月堪稱零死角美女。(圖/IG@ yuetyuetxx)
沈月堪稱零死角美女。(圖/IG@ yuetyuetxx)

雖然擁有大明星媽媽的光環,但沈月的童年生活並沒想像中愉快,她曾在雜誌專訪中透露,自己的個性很內向,不喜歡引來過多的關注,偏偏星二代的身份,總有很多記者會在放學時拍她,父母考量安全問題提議找保鑣,反而帶來更多煩惱,同學也會霸凌、排擠她,逼得只好轉學。至於未來的生涯規劃,沈月2019年坦承不想出道,想當編劇,今年受訪後改口喜歡唱歌、跳舞和時尚領域的事物,有機會不排斥成為藝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