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今出席電商活動。(羅永銘攝)
王思佳今出席電商活動。(羅永銘攝)
王思佳(右起)與森田、ㄚ頭今一起出席電商活動。(羅永銘攝)
王思佳(右起)與森田、ㄚ頭今一起出席電商活動。(羅永銘攝)

39歲女星王思佳嫁給華裔美籍老公Joe近5年,8月產下女兒「小王美」後,迅速恢復身材,她今(8日)與詹子晴(ㄚ頭)、網紅森田出席電商活動,笑說因漲奶上圍由C升級至D罩杯,這也是當媽之後,第一次體會到大胸部的困擾,不但會流汗,還大到洗澡要翻起來清洗,下樓梯需用捧的,「我希望可以維持啦,畢竟是女明星的武器,能留著就留著。」

她自認體質還OK,雖然母乳量不算充裕,但算剛剛好,特別是喝了古早味杏仁茶後整個爆量,還開玩笑說要把自身母乳做成一系列產品,例如「王思佳母乳肥皂」等放在電商上販售。她因為現在努力賺奶粉錢,所以小孩交由保姆照顧,坦言出來工作會很想女兒,所以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換衣服、洗手,即使女兒睡著了也要抱她。

被問到第2胎計畫,她大方回應,老公現在四處出差不在台灣,恐怕近期無法著落,但不希望兩個孩子年紀差太多,大概希望1、2年內懷孕,自嘲若真的有了,應該普天同慶,畢竟自己年紀也不小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