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2年前爆出婚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何如芸2年前爆出婚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52歲演藝圈美魔女何如芸2年前與花蓮美崙大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爆出婚變,目前仍在打官司,近年何如芸常透過社群媒體跟粉絲互動,也會不時分享和在新加坡念書的兩個兒子互動心情,引來許多迴響。昨(8日)她罕見曬出辣照,可見她穿上低胸灰色背心,露出深邃事業線,引來網友讚她身材好,笑說:「WOW~給我衛生纸」。

何如芸16年前嫁給王敏錡成為豪門媳婦,但兩年前傳出婚姻告吹,後來她上節目分享婚姻破局真相,直指婚後身邊人就常暗示她老公在外面與他人過從甚密,何如芸選擇包容,而壓垮兩人關係的最後一根稻草,是2017年時何如芸父母身體變差,前後住院超過10次,身為女婿的王敏錡卻從未探望何如芸的父母,讓她徹底心寒。

何如芸曬出低胸辣照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何如芸曬出低胸辣照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
婚變後何如芸不僅重返演藝圈,也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,不少人都稱讚她容貌、身材保養得宜,完全不像是生過兩個孩子的媽,讓粉絲都相當羨慕她纖細又有曲線的好身材,日前她發文分享被朋友15歲的女兒稱讚:「阿姨!妳的手臂怎麼那麼細呀!」何如芸則吐實說:「手臂再細也比不上青春無敵的面孔呀!」並寫下:「看著孩子們的青春,用我們的歲月換來,是成就,也是驕傲,你的青春,也是我人生的價值體現」。

昨何如芸曬出辣照跟粉絲道早安,她表示:「早安!一日之計在於晨!TGIF」,有人說:「這件真的好穿,原來灰色也這麼好看」,她回應:「灰色也是我喜歡的顏色」,另有人表示:「男友視角」,何如芸則說:「自拍棒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