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岱兒被封學霸女神,目前幾乎把重心放在服飾品牌副業。(圖/翻攝自IG)
邵岱兒被封學霸女神,目前幾乎把重心放在服飾品牌副業。(圖/翻攝自IG)

女星邵岱兒(Debbie)因參加《綜藝玩很大》爆紅,其擁有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(UBC)的高學歷,被封為學霸女神、鄉民女神,身材火辣的她,還自創服飾品牌兼當模特兒,常在社群網站Po美照燒大家,日前她穿著低胸洋裝去搭旋轉木馬,短短10秒影片讓粉絲全被電暈。

邵岱兒日前和家人到桃園大溪出遊,只見她披著一頭長髮,身穿一件白色低胸洋裝,童心未泯地坐上旋轉木馬,一下撩髮一下做出挑眉的搞怪表情,搭配綻放的燦爛笑容,整個人俏皮又甜蜜,而她也補充解釋身邊完全沒人,她才拿下口罩拍照,強調口罩拿下來10秒拍完照就馬上戴回去了。

邵岱兒日前去搭旋轉木馬。(圖/翻攝自邵岱兒IG)
邵岱兒日前去搭旋轉木馬。(圖/翻攝自邵岱兒IG)

整段影片的重點還有,邵岱兒穿著的洋裝,除了肩帶有個蝴蝶結的設計,增添幾分可愛,胸前的超低胸剪裁,更是讓她露出深邃事業線,渾圓北半球呼之欲出,隨著旋轉木馬的上下搖晃,格外吸睛,吸引粉絲歪樓直呼「我不記得旋轉木馬有這麼暈」,大讚女神笑容超美。

邵岱兒不只學歷高,還擁有商業頭腦,近來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專心處理服飾品牌副業,並親自當起模特兒,每次發文都能引起轟動,不僅長得美還會讀書,美貌更曾轟動香港論壇,由於希望往戲劇界發展,她捨棄金融業,轉而進入演藝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