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女孩陳伊(伊伊),甜美外型圈粉無數。(圖/bobeyiyi IG)
樂天女孩陳伊(伊伊),甜美外型圈粉無數。(圖/bobeyiyi IG)

樂天女孩陳伊(伊伊),甜美外型加上有一對招牌虎牙,讓她圈粉無數,短短時間instagram超過51萬人關注,更被球迷封為「甜心虎牙」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,昨天(29)日曬出一系列性感辣照,只見她的傲人美胸直接彈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伊伊從不吝嗇秀岀火辣身材,只見她在instagram貼出一系列養眼照片,只見她穿著牛仔吊帶褲,外加一件白色低胸深U小背心,一對傲人的雄偉車頭燈幾乎要彈出,此外,她側身趴在沙發上,視覺上立刻呈現出「邪惡視角」,傲人雙峰直接擠出一條深溝,讓人看的是血脈賁張,加上對著鏡頭擺出招牌甜美微笑,讓所有人看的都直呼要戀愛了。

此外,伊伊也不忘喊話:「我十拿九穩,就差你一吻」,讓網友暴動紛紛留言:「性感路線,送上我的這一吻」、「可愛小性感,能和你一起,便是十全十美」、「那個吻太多人想要了吧」、「好正又好辣,我看了都要噴鼻血」、「我愛你勝過這個世界上的一切」、「温柔的笑顔太可愛了,我要準備親囉」,這一篇PO文也吸引將近萬人按讚。

伊伊日前在家中窗邊開心自拍,不僅傲人雙峰幾乎快要撐爆背心,甚至比自己的臉還要大,此外,中間開個小洞更讓深邃事業線藏不住,直接大方出來見客,超惹火畫面曝光後,連她自己都忍不住直呼「這角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