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頭(左起)昨與森田、王思佳出席電商活動。(羅永銘攝)
ㄚ頭(左起)昨與森田、王思佳出席電商活動。(羅永銘攝)

39歲女星王思佳8月產下女兒「小王美」後迅速恢復身材,昨與詹子晴(ㄚ頭)、網紅森田出席電商活動,笑說因漲奶由C升級至D罩杯,也是第一次體會到大胸部的困擾,不但會流汗,還大到洗澡要翻起來清洗,下樓梯需用捧的,「我希望可以維持啦,畢竟是女明星的武器,能留著就留著。」

她透露原本母乳量剛剛好,喝了古早味杏仁茶後整個爆量,開玩笑說要把自身母乳做成一系列產品,例如「王思佳母乳肥皂」等放在電商上販售。她因努力賺奶粉錢,小孩交由保姆照顧,坦言出來工作會很想女兒,所以回家即使女兒睡著了也要抱她。

被問到第2胎計畫,她回應老公現在不在台灣,恐怕近期無法做人成功,但不希望孩子年紀差太多,希望1、2年內懷孕。ㄚ頭副業做得嚇嚇叫,但今年5月疫情爆發以來,所有副業加起來每月共虧損120萬起跳,但她無懼疫情,自創手搖飲店已拓展到新加坡,還想衝刺事業的她表示不急著生小孩,透露至少明年才會有做人計畫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