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冷凍鄧佳華一周。(圖/FB@連千毅)
連千毅冷凍鄧佳華一周。(圖/FB@連千毅)

自稱「FBI帥哥」的網紅鄧佳華自從加入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的團隊,終於結束坎坷的求職路,但他最近在臉書騷擾G奶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,又私下接網紅酷炫的YouTube合作,被連千毅懲罰冷凍一星期,如未改善恐面臨封殺風險。

連千毅昨(12日)晚間開直播痛罵鄧佳華:「大頭症,無藥可醫!」表示對方上月身上僅剩10幾塊,簽入連千毅的團隊後,除了安排經紀人布丁,還有專車接送鄧佳華從中壢到台北上班,盡可能滿足各式民生需求,沒想到他卻沒事先告知經紀人,私下跟酷炫合作拍片,令連千毅覺得不被尊重,下令對鄧佳華祭出懲罰:「從今天開始先冰一個禮拜,如果再不乖,合約簽3年嘛,封殺!我讓他一點版面都沒有,說到做到。」

連千毅隔空對鄧佳華喊話,希望他能好好冷靜這一個禮拜,珍惜得到的所有機會,今(13日)再發文警告酷炫:「你要找我的人,鄧佳華拍片,連招呼都不用來打一下!他現在簽在我公司3年,凡事照規矩來…了解嗎?」對此酷炫無奈還原事情來龍去脈,表示朋友的汽車頻道希望能拍新題材,酷炫隨口提出「實測載鄧加華甩尾,看可不可以把暴牙甩出去」,同時公開兩人的對話截圖,證實自己只是代為聯繫的人,而鄧佳華被問合作意願也一口氣答應。

酷炫跟著一起批評鄧佳華:「但…在經紀人都不知道的狀況下,藝人怎麼可以自己先答應,我也是不太明白啦…」,接著暗酸:「要教規矩也有先後順序…嗎?好像我自己公司沒簽藝人一樣,我聲明沒透過經紀人聯繫造成誤會,也是沒差。」最後,酷炫向連千毅道歉,允諾未來若有任何相關合作需求,都會從連千毅的公司聯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