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瀨昆妮是連千毅直播的固定班底,平時身分是日文家教。(圖/取材自蘭庭精品、長瀨昆妮/日文女神臉書)
長瀨昆妮是連千毅直播的固定班底,平時身分是日文家教。(圖/取材自蘭庭精品、長瀨昆妮/日文女神臉書)

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每回開直播,都吸引上百人觀看,連帶連千毅身後的超胸辣妹,討論度也爆表,而這位辣妹真實身分是「全台最辣日文老師」長瀨昆妮,她居住日本10多年,因為疫情緣故回到台灣,而身為日文老師的長瀨昆妮,為了激起學生對日文的興趣,還提出前衛且讓人臉紅心跳教學方式。

在連千毅直播中,總會看到她身後有一對長相甜美、上圍超胸的辣妹,而她的真實身分是「全台最辣日文老師」長瀨昆妮,根據《ET 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長瀨昆妮曾在日本京都念大學、主修日文,畢業後在日本當地上班,後來新冠肺炎疫情爆發,長瀨昆妮因此結束10多年的日本生活,回到台灣發展。

長瀨昆妮回台後,一邊發揮專長擔任日文老師,同時,她也經營社群和直播,後來在因緣際會下,和連千毅合作直播,天生麗質的長瀨昆妮以一張精緻童顏、傲人上圍和細長美腿引發關注,長瀨昆妮也不吝嗇展現她的好身材,不科學美照總是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長瀨昆妮平時還是會擔任家教,學生從17、18歲的學生到50多歲的熟齡都有,而長瀨昆妮為了讓更多人對日文有興趣,她還決定將在未來採用成人片來教學,長瀨昆妮認為,片中除了有單字外,還有生活常用的用語和文法,不只內容較口語化且新鮮有趣,還能激起學習的樂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