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襲胸星諠,如今終於道歉。(圖/翻攝自星諠IG、鄧佳華臉書)
鄧佳華襲胸星諠,如今終於道歉。(圖/翻攝自星諠IG、鄧佳華臉書)

自稱「FBI帥哥」的網紅鄧佳華憑著招牌門牙和無厘頭風格走紅,最近他加入直播主連千毅的團隊掀起話題,過去他因襲胸G奶網紅星諠遭告性騷擾,還被求償精神慰撫金,事件發生過後2年,他終於在臉書向星諠道歉,並表示會做出賠償,「以後會好好做人。」

鄧佳華2019年和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前成員瑋哥、星諠拍片,期間竟然對星諠伸出狼爪,襲胸又摸臀,當下女方隱忍下來,鄧佳華事後卻在臉書貼出摸胸影片表示:「星諠,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摸女生胸部,妳是第一個讓我摸胸的女生,謝謝妳願意獻身給我,當作我的生日禮物。」

星諠不甘被鄧佳華造謠,怒告其性騷擾,刑事部分判鄧佳華拘役40天,得易科罰金定讞,民事部分判賠13萬,事情才算是告一段落。鄧佳華昨(5日)在臉書發文坦言,自己已經和星諠和解,「在經紀人的陪同下,跟星諠當面道歉了,也答應不會有類似的事情發生,並且願意償還賠償金額」。

鄧佳華在文中承諾自己會好好做人,也得到不少人的加油打氣,「加油,你的改變大家都有看到」、「很棒,以後好好加油喔」、「我就說會沒事的」、「加油」,鄧佳華也一一回覆:「我會好好加油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