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不滿館長影片標題提到他名字,昨直播罕見說重話。(取自
異術娛樂YouTube)
連千毅不滿館長影片標題提到他名字,昨直播罕見說重話。(取自 異術娛樂YouTube)

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昨(28日)在直播中罕見對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說重話,吸引大批網友吃瓜看戲,好奇曾一起直播還彼此「英雄惜英雄」的兩人,怎麼會鬧成這番園地?

原來是一向口無遮攔的館長,在本月24號的直播中為了強調自己販賣商品有品質,手錶CP值很高,一時脫口說出以下這些話,「你要它東西好、你要它藍寶石錶面、你要它能防水、你要它台灣做的,兩三千塊我跟你講我沒辦法啦,沒辦法做啦。兩三千塊你要去找那種,兩三千塊的錶有啦,我建議啦!ㄑㄧㄢ ㄧˋ就有了,啊買下去,你買買看…。」

館長這段影片後來被授權YouTube頻道「飆悍館長」剪輯精華上傳,並下標「館長手錶賣太貴??網友酸連千毅『賣假貨還真貨?』三千就能買到名牌錶?」被連千毅看到相當不滿,昨日在直播中罕見對館長說重話:「我希望館長以後在做YT的時候,不要在標題上面打到連千毅什麼賣真貨問號有的沒有。我要跟館長講很大重點,我一直以來都很支持你的,都沒有講一句你不好,你要賣手錶我覺得非常棒,但你不要講到我。我賣三線品牌手錶,翻玩的那是我廠商拿來給我賣的,請問一下我賣翻玩的不行嗎?」、「連你受傷我都請人拿卡片給你,希望你保重,寄補品給你,希望你身體健康,標題打這樣,我公司大哥和我看到心裡會有什麼感想?」

惹怒連千毅,館長深夜緊急直播道歉。(取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)
惹怒連千毅,館長深夜緊急直播道歉。(取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)

連千毅罕見動怒,也讓館長今(29日)火速在直播澄清誤會,強調未來講到直播拍賣、直播賣錶,保證不是在講連千毅,也向連千毅隔空道歉,「造成這次誤會應該是我的錯啦,那因為我們先講這件事情造成你的誤會,那跟您道歉。我覺得就是跟您道歉,那就是這樣子,我覺得這沒有什麼啦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