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跟比莉扮《尖頭外星族》裡頭角色的造型。(環球提供)
周湯豪跟比莉扮《尖頭外星族》裡頭角色的造型。(環球提供)

周湯豪(NICK)近來成立個人工作室,不時透過社群分享生活,31日萬聖節,他突發奇想揪媽媽比莉一起復刻1993年科幻喜劇《尖頭外星族》,造型曝光讓網友全笑翻,只見周湯豪和比莉身穿黑色皮衣酷帥母子裝,戴上尖頭外星人頭套,NICK在社群分享合照並寫道:「剛比莉姊說要這樣去吃飯...我婉拒了。」 而比莉也搞笑發文:「我把你頭型生的真好。」母子幽默互動笑翻網友,還有人回覆比莉的貼文:「生出來的時候醫生有接很久嗎。」

周湯豪過節不跑趴和媽媽待在家,2人應景準備道具,母子倆穿上黑衣、皮外套及墨鏡,戴著圓錐狀禿頭造型頭套,對鏡頭擺出搞笑表情,NICK更直接拿帽子玩「套圈圈」,逗得媽媽一陣狂笑,引發萬名歌迷瘋狂按「讚」,還有人建議以他的技術,可以到夜市套公仔,肯定「百套百中」。也有網友模仿比莉姐近期代言廣告打趣:「今晚想要來點......光頭!」且影片中比莉姐的「魔性笑聲」令人印象深刻,網友紛紛表示:「這對母子太搞笑了,光看比莉姐的影片定格截圖都聽得到她的笑聲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