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外送員送餐時,剛好撞見女主管正在飆罵員工,沒想到因為一首歌,讓結局出乎意料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名外送員送餐時,剛好撞見女主管正在飆罵員工,沒想到因為一首歌,讓結局出乎意料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外送員接單,每天要面對的狀況千奇百怪,一名外送員表示,將餐點送進辦公室時,剛好撞見公司女主管正在飆罵員工,而且罵超兇,不料這時外送員竟開口唱了一首歌,結果其他員工也跟著一起唱,原來訂餐的是女主管的老公,要求外送員幫唱生日快樂歌慶生,沒想到女主管真的瞬間消氣,剛好幫被罵的員工解圍,結局讓眾人意外。

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《外送師ㄟ543》表示,接到一個訂單,對方要求幫他老婆唱生日快樂歌,結果外送員送達辦公室時,剛好撞見一名女主管正在罵人,而且罵超兇,害他不敢出聲,櫃台看到後請訂餐客人出來取餐,沒想到就是那個罵人的女主管。

外送員指出,女主管罵到一半就臉很臭的走向他,他只好硬著頭皮說「妳老公要我唱歌」,然後就開始唱「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…」,其他員工見狀也跟著一起唱,這時女主管尷尬地笑了,說「好啦好啦,大家回去工作」。

外送員說,頓時覺得他好像改變了大家挨罵的命運,笑稱「以後有人自知會被主管罵,就叫外送幫忙解圍,也是不錯的選擇喔」。沒想到一首生日快樂歌,讓結局神反轉,其他網友紛紛回應「進去的真不是時候,是我一定尷尬癌發作」、「員工表示:謝謝你救了我們」、「神救援!」、「真的是幫大家化解危機」、「好有畫面」;還有人開玩笑說,女主管要穿得夠性感,不然一單只有40元可能唱不下去。

正妹送餐「下衣失蹤」洩長腿 遇瘋狂粉絲當街跟車陪送單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